close

期中考過去了

卻是...

一連串的鳥事開始

 

一個筆記不借扯出一個僵局
有時真懷疑「朋友」到底是不是「朋友」
或者只是一廂情願
我根本就不是你「朋友」?
你跟我熟 我跟你熟 這是真心話還是諷刺壓?


男舞跟拉拉

現在感覺事惡夢
從答應開始就是錯誤決定
原本都是「沒人」以幫忙的心態去
結果勒

一個是推掉了 這我還好
跳舞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件困難事
只是我想又會有人說閒話吧

另一個更是錯誤決定
今天某學長說我同意
聊天不行 調情可以
還是因為他們是你好朋友?
我們就該罵

或許我真的沒啥跳舞細胞
但我有在「學」
也花時間啦

一開始練習到現在
我覺得我是白痴
幹麼那早加入?
現在在從頭來不錯壓
可以「浪費」別人時間
至少我可以用之前的時間去做些我比較「喜歡」的事情

真的是「奇摩子」不好
我不知道我能說啥

既然有新的人家入
這我沒差
但混在一起練習
超沒效率!!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吧

一個是要練熟動作 修動作
一個是新開始學
真不懂為啥要一起練


重複同個動作很好玩嗎?
我可沒有那種耐性
也沒有這麼多時間瞎耗

一個禮拜都
熬夜
早起
考試
讀書
熬夜...

心情本來就很差了
精神也不太好

一去看到第一個8拍
他X的

然後後面不想說了


「這樣很沒禮貌...」
一個禮拜聽到兩次這種鳥話


你以為你是誰壓
我媽都沒資格在我沒做錯事的時候降子說


我真的想退出了
反正在裡面沒樂趣壓
我的身體也需要休息!!



可是我卻沒有說出來...
真不像我
要是以前早就嗆回去了吧
現在顧慮多很囉
我想當壞人...

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