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想念囉(笑)


星期一 經濟
星期二 統計 資處
星期三 微積分 線代


剛還發生點小插曲

我是不知道怎樣啦

沒上課借筆記
這不是廢話嗎
你要借就借
不借拉倒...

算是我看錯你
或說我們還不到那種你肯借的地步
這我都ok

你平常還不都一堆有的沒有的要我請客

馬的
你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喔

那些事情 我找別人一樣ok
只是看在你跟我比較熟得面子

「請朋友」




我不上課又是哪裡礙到你了

有上去去打周公online
聽不懂再跟人家聊天
降子是有比較好喔
還妨礙別人上課勒

幹麼 還是高中國中國小生喔
去上課就安心啦
考試不好一樣當 一樣重修


有時我還真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哭勒
我對朋友很好
這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但我還真不知道該把你放在哪邊勒

有時候幫一下小忙
對你來說又不痛不癢不是?

讓人記在心上
而不是嘴吧上一直講
有時
會很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