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最後一夜
ya~~~

連我媽平常不愛看電視的人...
都在電視機前待到10點

這大概是台灣的選舉文化
選前的最後衝刺...

不知到有沒有人數過
兩大黨
在這次選舉又燒了多少錢?
這些錢 從哪來?

在沒有政治獻金法的台灣
政黨的錢從哪來?

廢話當然是"污"來的

那我們的法制呢?

我現在還沒有選舉權
或許
這種人才看的清楚吧
若即若離的距離

我想問問
那些所謂"愛台灣"的藝人朋友
從海外趕回來投票的
你們"愛台灣"...
愛到哪裡去
定居國外?

笑話
連住都不願意住在台灣
還說要"愛台灣"

馬先生
拿個證明綠卡失效的文件這麼難
還是說心裡有鬼?

一中市場
或許好意

不完整 不夠完備的政見
拿出來 好像 不太可口
就像一盤
用高級食才所料理的好菜
卻沒熟...
能吃嗎?

立法委員真大牌
硬闖私人建築
只需要道歉了事?
不需要負法律責任
責任政治到哪去了...

莊先生
你是教務部官員
可以出口成髒?
這樣的教育
另人心寒

謝先生
我承認你口才好

政見在哪?
打綠卡 一中市場
若你當選
還要讓台灣空轉4年?
難道民進黨給人的失望還不夠大?


奧運棒球8搶3好不容易拿到奧運門票
跆拳道也拿到4個參賽資格
射箭隊男女各3人
中華女壘隊
網球小降們
...等等

人家等待了4年
奮鬥了4年
只為了在體育最高殿堂上出賽
只是一句話
抹煞了那些人的汗水 努力

以上的等等
還有很多的種種

這是台灣的"總統候選人"
給我的映像...
只需要"出一張嘴"
喊喊口號
躺著選

兩顆濫蘋果選一顆...
你說怎麼選

若是在果菜市場
那...
只能當廚於
拿去做肥料= =


在7小時
決定未來4年
台灣的路...

看起來
台灣就像狂風中的蠟燭
不管誰當選


明天
總有一群人高興
一群人失望




台灣選民
要學會的一件事...
要理性 要輸的起
不要選輸就說別人作弊...
這樣很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