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告一段囉了 軍歌比賽再見
毫無意外ㄉ119拿冠軍 118 117也包辦亞、季軍
重點不在結果 是過程
過程中暴露ㄌ我們班團結ㄉ表象〈聯誼不算ㄉ畫〉
大家都不團結要怎贏阿〈我好像3次假日練習到1次 放學後5促到1促〉
雖然我們ㄉend很特別 很有創意〈您真內行!〉
不過還讓我知道 位啥特別班容易被孤立 被討厭
尤其是今天比完後
我們班有很多人ㄉ在講說 當然要讓資優班贏阿 面子問題阿 內定ㄉ之類ㄉ
就說ㄌ些有ㄉ沒有ㄉ〈我可沒說喔 我是聽眾〉
當然囉 曾經在那ㄍ班待過 我原本是不知為啥 努力而得ㄉ榮譽
會被別人批ㄉ一文不值 或許就是太特殊ㄌ
...們〈我實在是不知道用你還是我或是他們 哪ㄍ適合〉
有時候不妨輸一輸 讓別人心理平衡一下〈我好像沒資格降說 我們之前才在某華國中把所有比賽都拿名次回來ㄉ說〉
我討厭這種比賽 比班級榮譽ㄉ 人少其實佔ㄌ很多優勢 在普通班ㄉ感覺就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