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囉

恭喜你也18
跨入"成人"拉
禮物禮拜一在拿給你
然後
我真的有注意你的生日拉
要不然怎會先準備禮物勒

感覺才一下子
我們也認識5年多囉
真不知道 我們還能當朋友多久...
希望是一被子押
我相信應該可以吧


從我們認識
國中同班
到互看不對眼
慢慢變好
意外的誤解
又變好...

感覺
好像八點檔芭樂劇

我想
我們之間
好像 不再需要過多的言語

到底我們是變好
還是疏遠了呢?
我想是前者^^


趕快挑一個方法上大學八
我想不管哪個
你都行滴

為啥我認識這麼多變態
不是在想要怎樣考上好大學
而是在煩惱
要怎樣上大學= =
是怎樣
嫌路太多 標準太低押...

你這麼準台大生
不要太囂張...
沒有拉
你有囂張的本錢

我也盡量考到北部低學校^^

我自己要加油拉
至於你
趕快想想
到大學 怎樣把妹八^^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