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sh...
把握當下

早說要戒電腦了

只要一放假
就會忍不住
壞習慣囉
不過時間不等人了...

該來的總要來
明年這時
會怎麼樣
沒人知道
身旁的朋友...
或許也會比較少聯絡了八
生活 又要再一次改變

這次 我有點不想要
以前 是迫不及待 想要出去看看

最近的一些事
改變了我
不想失去...
失去得來不易的友誼

好朋友 沒那麼好交
需要點運氣
得到了 又容易失去

找到生活背景差不多的人
又談的來
是一件很棒滴是

找到可以講心事的人很重要八
有時 事積太多
會很累
每個人負重有限
有時需要有人幫忙分擔一下
不要自以為鐵人
降子容易傷到別人 也傷害自己

我也想離開
想離開後面的包袱
想做我自己
別人想要滴
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有時
做自己也是一件困難的事
做剝下面具滴我

反正 就是在亂想
思考事情八
表面 我看起來 玩世不恭
好像都無所謂
其實...
很多事 再心理 我想的不太一樣

現在我不強求拿下面具
反而想帶好它
自我保護
除非遇到好朋友八
你們例外:〉
沒有你們
活著 好像就沒就意義了

最近
有兩個人
改變了我一些想法
雖然 真的是認識不久
甚至
稱不上好朋友
他們
不是只會讀書的書呆子
或許成績也不是很好
不過
他們對我說的
跟我聊的
影響我很大吧
他們都很努力活在當下
做自己
或許很累很累

他們並沒有停下
而是更努力做他們要滴

努力活在當下
是我現在需要滴
成績
我不想管了
能交代就好啦
活著 把握每一分鐘 一秒鐘
過著自己的步調

恩恩^_^
那既然降子
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比一下模考分數ㄉ押
最近實在是沒遇到啥對手ㄟ
放馬過來吧
對了 數資班的給我閉嘴
不是在說你們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