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
話不要亂講
今天合唱比賽
我們班唱ㄉ是不錯拉
不過沒得前六
就有同學開玩笑說
「我們大概第7ㄅ ㄎㄎ」
一句玩笑話
結果...
我們真ㄉ第7
而且差第6 0.1分
哇勒....
不知道就算ㄌ
知道ㄌ後反而不爽
我是沒差拉
這比賽好玩就好啦
得名不得名還再其次
不過
過程真ㄉ令人不悅
要練習ㄉ時候藉口一堆
最後還是老師搬出
「3次沒到者 扣操性分數...」
真ㄉ很點
補習有這麼重要ㄇ
還是只是藉口
不經想到324以前
上課到5點30還留下來練大對接力ㄉ說
而且全到ㄟ
下課留ㄍ20~30有差那麼多ㄇ
一堆自以為強ㄉ白目
除ㄌ讀書跟嗆人以外
還會做啥
不懂團隊
超散ㄉ班級
難怪班導又要說
「我們班每ㄍ人都很優秀 但就像47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很多人有想法
只感寫在週記上
不敢攤明ㄉ獎
廢話
誰要被公幹阿
在這種只會粉飾太平ㄉ班級
誰有異意就是找死ㄅ
你說我是不是這種人ㄋ
不好意思
我連寫都懶
我對這ㄍ班老實說沒啥認同感

小聲點
沒關西
反正又沒有我ㄉ網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